若您的收信軟體不支援html格式的文件、或無法正常看到內容,請按此。
文化部影視局「請坐好,電影開始囉: 110年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推廣」

各位影視產業的朋友們好,

文化部影視局為了強化文化近用權、並鼓勵更多影視製作公司同步製作含口述影像版的電影作品,已經修訂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辦理要點,提供輔導金長片製作口述影像版的製作費用補助申請。

為協助影視產業夥伴們對影視口述影像製作的了解與後續運用,影視局委託人我之間有限公司辦理2場「影視節目口述影像專業製作」座談,訂於110年10月13日(星期三)、10月14日(星期四),下午2點至4點,由國內口述影像專家分享影視口述影像製作流程及注意事項,期盼將來有更多製作公司投入製作含口述影像版的影視作品,讓影視口述影像作品更加普及化。

文化部影視局誠摯邀請您撥冗出席座談,請點此表單請按這裡,填寫電子回函,無論參加與否,請務必於110年9月○○日前填寫回覆。

QRcode填寫電子回函: QRcode填寫電子回函
∗ 表單填寫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人我之間有限公司 李之文小姐 0968-913-970
∗ 如欲了解口述影像業務,請洽影視局電影組 蔡依璇小姐 02-23758368 *1414
請勿直接電郵回覆,謝謝!
「影視節目口述影像專業製作」座談
  • 認識視覺障礙者的特性及影視節目口述影像的意義
  • 分辨「為視障者報讀」和「提供口述影像服務」的差異
  • 說明我國影視節目口述影像服務製作流程及注意事項
  • 介紹戲院口述影像服務
主辦單位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
承辦單位:人我之間有限公司、協辦單位口述影像發展協會
講師:趙又慈 女士(口述影像訊息設計師)
   楊聖弘 先生(口述影像發展協會秘書長)
第一場次(上限32人)
日期:110年10月13日(星期三)
時間:下午2:00-4:00 (1:30起開放報到)
地點: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3樓 艾爾法廳
   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億光大樓
第二場次(上限68人)
日期:110年10月14日(星期四)
時間:下午2:00-4:00 (1:30起開放報到)
地點: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B1樓 蘇格拉底廳
  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
活動注意事項:
  • 為響應政府環保政策,與會人員請自備水杯、不提供免費停車服務,請儘量使用大眾運輸工具。
  •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二級警戒管制措施」,採實名制、量額溫、酒精消毒及配戴口罩且現場不開放飲食。
  • 承辦單位得保留內容修改之權利,若有未盡事宜,將滾動修正公布之。
若您的收信軟體不支援html格式的文件、或無法正常看到內容,請按此。